雪怪之心

人生就如流星雨,短暫而美麗,如果你沒有時間談情,就請你跟我露營!

第11露。新竹五峰。愛上喜翁

發表留言

這次參加早餐店活動前往新竹五峰一處海拔超過1,000公尺的五星級營地,每個營位都有專屬的電箱、洗水槽,男女各12間衛浴、水溫水壓穩定、盥洗不須久候,夜間營地主人帶領大家觀星,一起認識星空中耀眼閃爍的星座。

 

久聞愛上喜翁營地設施的豪華,因此早餐店公布活動表的第一時間我們馬上報名參加。

早餐店的活動必須配合服務人員將營地盡量塞滿帳篷,因此出現下面這種擁擠畫面不要見外。

犧牲帳篷與帳篷之間的一些空間若可以換得更多小朋友的活動空間,這樣我是不會太在意的。

中餐挑戰漢堡DIY。

按照Masa的作法製作漢堡肉。

煎好漢堡肉以後加入生菜、起士、漢堡肉、番茄、番茄醬。

嗯,我咬一口先…

吃完中飯女王到隔壁聊天。

整個下午小孩東跑西跑、一會兒打羽球一會兒玩三國殺,不知不覺又到了晚餐時刻。

這是另一塊小朋友的玩耍區域,草皮很大很漂亮,下此有機會我一定要住在這一區!(握拳)

隔壁鄰居小櫻桃的晚餐,我忘了他在加熱什麼?

這一天我們家晚餐吃的是泡菜火鍋。

吃完飯小孩子又聚在一起玩三國殺了。

半夜12:30扛著腳架和大頭、蟹老闆一起去不遠處的山坡上拍星星,這是我第一次拍星星,感謝大頭分享拍攝的小技巧。

回程順手拍了一些營地夜景。

第二天早餐吃稀飯。

美味香醇的咖啡剛煮好,等候挑剔的嘴裡發出讚美的話語。

吃完早餐小孩又自動自發地聚在一起了。

愛上喜翁遠眺可看鵝公髻山、白蘭部落、五指山等群山,還可觀賞日出、雲霧、雲海、星星、夜景。

可惜我的鏡頭不是廣角鏡,拍不出視野遼闊的感覺。

第二天接近中午 (尾聲),等待鄰居收帳篷的空檔我們又拿出羽球網出來單挑了。

 

日期:2013/9/29 (六) ~ 9/30 (日)

名稱:愛上喜翁民宿、露營

地址: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4鄰忠興93號

座標:不要使用GPS,很容易走錯路。如何前往請參考官網交通資訊

海拔:1,180公尺

延伸閱讀:

發表留言